幻想大過於現實了

 

搞得我心神不寧

 

面對現實拉,coward

 

 

 

 

 

 

 目前正極力尋找跟我一樣不敢對答案的青年

手上的名單有:

沉P.E.

沉思影

游艾子

....

 

(若有異動,依本人意見為主)

 

 

 

 

 

------------------------

這幾天活在Twilight 裡面

 

 

 

 

 

 

 

英文版好看耶!

 

 

 

恩,衝動之下我連New Moon也買了

 

 吸血鬼跟人的不同,

寫作文作業的時候,我有認真考慮了一下要不要用這個開頭

 

 

 

Rod Pattinson帥阿!有致命的吸引力,真的有吸血鬼的感覺

 

我很喜歡他在電影裡面的髮型

 

酷炫~

真 是 羨慕,上高三以來,我的額頭沒有一天是能見人的

我阿姨看到我都會嘖一下

痘子阿

 

ˊ真是糟糕

每年寒假都在玩物喪志

去年是交響情人夢

今年是暮光之城

 

 

喔,其實在考學測前就有一點點心不在焉

 

 

 

 

 

 

我能說什麼呢...都是東北亞的錯!XD

 

 

If you can live forever

What do you live for?

 

預告片的句子,我想了很久

 

如果我真的永遠都是十七歲

 

 

真的會徬徨

 

人生還是,有些限制會比較好

就像大考一樣,有些時間壓力是好的

 

是吧?!

我試著說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ieyo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