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蕃薯籐,去年暑假就說好全班要用話劇比賽贏的錢所剩好像不多的班費去吃

 

organic food就在不遠方 

(凱因 / 凱倫 / 高高)

 

 

席拉說這樣才不會肥

 

 

 

 

 

吃吧

那裡所有的食物名稱前都冠上了有機兩字,很 好 吃 耶 其 實

好,我必須承認我大部分都在吃麵包。

真的,超開心的。麵包耶,我真恨我胃不夠大。

服務的阿姨真好,一直切麵包給我們

 

 

 

 

 

 

裡面有包紅豆的好好吃

就連蛋糕地奶油都特別註名,沒有反式脂肪

 

當然,其他的熱食也不賴

 

 

像是...豆乾 義大利

 

 

 

 

 

 

 

 

 

 

唉哈哈   凱子倫還了塔羅牌

我說     算得還真準

 

 

 

 

 

 

 

 

 

 

 

 

 

 

 

 

 

 

 

 

 

 

 

 

 

 

 

 

 

 

 

 

 

 

艾琳招了五個2路陣線的一起搭林爸爸的專車回家

 

四人擠在一起,感情真好

 

 

--------------------------------------

 

 

 

 

01/23跟五個人去看 Inkheart

布蘭登費雪在裡面帥阿

我喜歡它的結局

好可愛

 

回家的時候好冷

最近都不敢留在學校夜讀

害怕寒器入侵,我早早撘專車回家

冬天阿

空,空氣是冷的

------

我買了指甲油

叫 熱情的芒果

---

自從我的MP3泡到泡泡水之後,我好一陣子沒聽音樂

今天我開機   不小心點到資料夾裡面的歌↓

Stop crying Your Heart out

Oasis好阿

去年剛開學的時候,我常一個人晚上走路回家

聽到這首歌都會平靜一下

----

有時候會有點懶的走路而搭公車

誰叫我家的距離到市區 撘公車會有罪惡感     走路有時又有點累(而且會遲到)

我走路上學或回家

偶爾會想一些事情

大部分都在放空,或著尋找熟悉小巷子的細微變化

閃狗屎

我的腳會自動導航

想著我做一些事情的目的

很多

有很多發生的事情都在我的預料之外

我也很難說是好是壞

就說它是中性吧

無色無味

抱著目的做事情好像不適合我

到後來我都會ㄍㄟ ㄒ一ㄠˋ

草草結束

過去的我都是憑直覺做事情

魯莽,其實現在也有一點點

哎呀,不管拉

新年快樂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ieyo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