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模考與模考之間,我跟席拉有了一番談話。

很痛快,因為一下子聊了.........三小時

偶爾,會有不好受的時候。但大部分都在瞭解,原來什麼什麼

 

 

 

我覺得我有叛逆性格,長輩說東,我就會想往西走

 

拿考試作文來說,其實阿,只是我語言表達不夠好,沒有組織能力而已

不想再說什麼批改的人口味不合什麼的

就是這樣   我太過於雜亂

而我親愛的對手又是那麼的優秀

別人擁有我沒有或不足的能力    才幹    

 

我認了

 

 

 

退一步就是追,綺真唱得真好

現在似乎什麼鬼句子都能激勵我

一如利刃嵌進肉裡,沒有位置也會砍出一道痕跡

 

 

 

看了保母日記(不知道是不是Nanny Diary)第二次

裡面有提到人類學

恩good

還有.....Harvard Hotty XD

夠了歐,肉體狂

 

沒有拉,我很喜歡那部片子

那跟....尋找自己有關係,妳是誰呢?

我是˙&*%510838

 

多多少少會幻想電影裡的情節會發生在我旁邊

但是,那太不腳踏實地了。而且越是渴望越不可求

 

越來越止不住髒話了,脫口而出

----------------------------

我一直沒有辦法回到以前那樣上緊發條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就算我知道學測只是一場奇蹟一場夢

 

賞我幾巴掌吧

 

我吃著老師給我的「蛋捲」的時候,突然想到

老天爺要交給我的,是什麼

真希望我永遠也猜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ieyo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