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490029.JPG

 

我覺得我又開始重蹈覆轍了,糟糕

 

竟然悄悄地被取笑了,欸,應該是我鄙視他才對阿!情況如此快速的反轉,一聲詢問、一點點的不堅定

就立刻變成這副蠢模樣

到底藏在哪裡呢,破綻?不對,是哪裡有破綻,明明很真誠!

我說,那種緊緊握住就能回答千百種詢問與猜測的

 

「他大概還沒受過教訓的那種人吧。」

又怎會是,何其無辜。

 

可笑、      可笑的事情絕不能當真,也不要當真。

 

我當真。 或是還在拉扯。

毫無反擊的力量地輸了。可悲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ieyo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