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nie最近問我有沒有在follow東北亞

 

 

 

我說...

 

我現在在大西洋

 

西歐那裡

 

 

 

 

 

 

有一個男生曾經跟我解釋

他第一次喜歡上女生的感覺

他說

那是 痴 狂

 阿哈哈

 

 

 

 

 

 

 

迷上某些東西,最近常常如此

可能對轉移壓力有幫助吧?!我猜拉

 

但是,我只有三分鐘熱度

 

 

瘋狂地迷上一個團體只要一個禮拜就衝去買他們的CD

可以背著大包包在市區像白痴一樣的擠阿擠,忍受烤香腸的煙味道

死都要買專輯

------

 

整個寒假都在「研讀英文小說」喔! (其實主要是看小說內容)

 

Twilight是愛情小說阿,阿林說她看到這幾個字就不想買

 

 

的確,它是愛情小說沒錯= =+

 

 

----------------

Paramore - We're Broken

 

 

 

 

 

 

 

Tell me why      we live like this. ←這句深得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ieyo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